东海聋王

这个人真懒,什么都没写(@ ̄ー ̄@)

【盾铁】人神AU 平淡中也有诗(shi)

(五)
   Tony愣愣地看着湖面,一会儿,鱼竿又被拉了两下,Tony赶紧去拉鱼竿,拉了两下,拉不动……

    “...我把你往岸边拉,你自己爬上来。”
    鱼竿向下弯了弯表示同意。

废了半天劲,Tony终于把湖里的“不明生物”拽到了岸边,借着月光,他看见两条雪白结实的臂膀,紧接着,一头金发映入眼帘,那人一抬头,碧眼与金发相称,是一张英俊的面庞。

  突然,Tony意识到这个人可以在水里说话。又是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却没受什么伤。Tony觉得对面可能是个神。

  Tony时刻准备着,一旦有什么不对劲的情况,他立马就跑。对面的神站了起来,一丝不挂。

  同是男人,Tony看着对面惊人的好身材,脸竟然不自觉的红了。
 
  对面,正是健美之神,Steve Rogers。
他也在看Tony。从他震惊的眼神中,Steve断定他是掉下了山,落入了人间。可作为健美之神,他本身对男人之美的要求是很高的。
   以前在神界,包括Steve在内的男神们,都是身材伟岸,臂膀结实,肌肉线条完美。他总以为这世上的男人之美都应该如此。直到今天跌入人间,他才发现,原来还有另一种不一样的美。

  借着月光,他看到面前的男人,不高,也不算太瘦,胳膊上更是没有明显的肌肉线条。可他的面庞,生得实在迷人,尤其是那双动人的眼睛,因为震惊睁得更大了,薄薄的嘴唇,刚被舌头舔得水润,还有那修剪整齐的小胡子,那线条流畅的腰,那挺翘的......

  “! ! !”猛然间,Steve心里警铃大作,绯红袭上面颊。

   漆黑的天空,平静的湖面,两个大男人对立站着,脸上都挂着红色......
  
   还好,Tony实在忍不住了,他先开口说道:“你是...神?是吗?”
   Steve点点头:“是,我是健美之神Steve Rogers。”
   “我是Tony,Tony Stark。”
   Tony心里暗暗咋舌,原来是健美之神,怪不得身材那么好......
   思绪间,Steve已又向前走了几步,:“你不必对我心存戒备,”他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溅出的水珠被月光照得闪闪发亮,犹如一粒粒精美的珍珠,“Tony,你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可以向我提出任何要求,我都会满足你。”
  
   Tony是精明的商人,是伟大的科学家,是未来主义者,他想知道的,想实现的,实在太多了。
   他想洞悉宇宙奥秘,他想预见人类未来,他想尽自己努力造福世界,当然了,他也想知道毕生幸福依赖于谁......
  
沉思片刻,Tony开口了:

“我想要条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