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聋王

这个人真懒,什么都没写(@ ̄ー ̄@)

【盾铁】人神AU 平淡中也有诗(shi)

(六)
  “我想要条鱼。”对面这个看起来身价不菲的男人一本正经的说道。
 
  Steve轻轻笑了一声,这个要求好朴素啊。
  他清咳了两声掩盖住笑意,然后朝面前的男人又走进了几步。
  他本来就高过Tony一个头,现在边低头看着他,边笑着张开手掌......

   他想着下一刻手掌中金光乍现,蹦出一条肥嫩的大鱼。
   他其实帮助过许多人实现愿望,他会在朴素的愿望里存放惊喜的结果,在贪婪的愿望里埋下恶毒的诅咒,长期以来,他一直是这么做的,可是见到眼前这个人,他不得不说,在Tony说出愿望之前,他已经想好了,不管这个人说出了什么荒唐的请求,他都一定不会施以诅咒,这是作为健美之神的奖励,他还非常期待Tony惊呆的眼神,虽然他已经见过了太多震惊的表情,但他还是非常激动。
   他想着,我是健美之神,因为这个凡人的独特魅力,我应该奖赏他。
  
   可是,这一刻,似乎有点漫长?
  
   Steve的臆想都结束了,手掌心依旧没有光芒出现,更别提一条鲜活的鱼儿了。

   Tony觉得自己可能见了个假神。
  
   刚才以为Steve真的是神,就提出了这么个最切实际的愿望(毕竟现在赢过老头儿才是最重要的) 他还考虑着向神再要一条以此来向他老爹炫耀。
   没想到这个还挺好看的神,边笑边走过来,还伸出一只手,摊开手掌,以为他要变了,结果等了半天也没有鱼出现。

大晚上跌进湖里还不穿衣服,边笑边说自己是神。Tony现在觉得这多半是家里人养不起了的大傻子......
  丢了干嘛,就这脸蛋儿卖去跳舞还能赚几个钱→_→
  
   “算了,还是坐下来钓鱼比较实际。”
   Tony边想边坐下来继续钓鱼。
   刚坐下,他又回头看看Steve:“你冷吗?”
   “哈哈,神怎么会惧怕人间的寒冷~”
   说完,一股冷风吹过,Steve浑身一抖。
  
   跌落人间的健美之神,因为受不了奥尔巴尼冬季的寒风,从下到上抖了个大冷战。

   “唉...”Tony叹了口气,从车里拿了件大衣出来给Steve披上。这件大衣Tony穿正好到膝盖,Steve穿正好到腰......
  
   Tony掩面:这种打扮更像傻子了...
   没办法,Tony又在车里翻翻找找,找到了一条纱巾(某次Tony和一女郎在车里玩嗨了,女郎薄纱掩面,给Tony表演了一段“即兴表演”,纱巾留作纪念了)

  纱巾很薄Steve大腿以上,腰部以下的区域若隐若现......但这起码能挡一下吧!

   做完这一切,Tony尽量不看Steve,这个装扮实在太没眼看了...
   他看看表,很晚了,钓不着就算了,下次多钓几条,一定让那老头儿开开眼!
   他坐上驾驶座,最终还是以一种“哥们儿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的表情看了还沉浸在神力消失的悲痛中的Steve一眼,默默地摆摆手要走。

就在他要发动引擎的时候,车子突然猛地沉了一下,Tony一回头,装束怪异的Steve已经坐上来了。

“听着,Rogers先生,”得知Steve没了神力而且又傻,Tony现在已经完全不害怕他了,“我不会带你走的,这条街有很多好心人,只要你去敲门,再把大衣往下拉拉,他们一定会帮助你的。”
Steve不为所动:“Stark...先生?这是你们对别人的称呼对吗?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在一些记载中见过,如果有神不慎跌落神界,只有救命恩人能帮助他,所以我只有跟着您,得到您的帮助,才有可能返回神界。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那记载有没有告诉你,如果你的救命恩人后悔把你救上来了,那你应该怎么办?”
“......没有。”
“我来告诉你,从他的车上下来并和他礼貌地说再见!Javis!”
Steve感觉座椅突然抬了起来,作势要把他扔出去。
幸好一身肌肉还在,Steve紧紧抓着Tony的座椅,脸一点一点凑近Tony,露出恳求的眼神。
wc,这个脸蛋儿真是...太棒了......
“Javis,把他放下来。”在美色...不,是在诚恳的眼神下,Tony决定暂时收留这傻子几天,翻翻关于神的历史文献,如果情况并不是他说的这样,那就找几个名医好好给他治治脑子。

“你听好了,待会到了门口,你要听我指挥,我先进去,过一会儿我再开门的时候,你就跟着我悄悄进来。记住了,声音一定要小。”
“嗨,我堂堂一个神......”
“下去!”
“好好好,听你的听你的。”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