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聋王

这个人真懒,什么都没写(@ ̄ー ̄@)

【盾铁】人神AU平淡中也有诗(shi)

晚了四分钟(`∇´)
(七)

   红色跑车很快就开到了家门口,Tony下车,打开门,他爹正斜在沙发上看晚间新闻。
  
   新闻里,傲慢的政治评论家大谈现任总统上台以来的种种作为,时不时添加几句讽刺的话,顺嘴溜出几个还不知真假的丑闻,有几处惹的霍华德仰头大笑。

他一回头,自己的儿子拎了个空桶,黑这个脸走了进来。

霍华德更得意了:“呦~钓鱼高手回来了~”

Tony一言不发,只顾着往里走,小桶把手来回摩擦桶面,“咯吱咯吱”发出沮丧的响声。

霍华德见儿子不理他,轻哼了一声,见他往楼上走,头也不回地说道:“左手边第二个房间是你的。”

Tony回头看看他老爹,霍华德没说过话一样继续看他的电视。Tony走到那个房间门口,门没有锁。他轻轻一推,房门打开一道缝,书桌上,摆着半条烤鱼。

   Tony在衣柜里翻了翻,找到一床格子被单,塞进空桶里,又听见霍华德走进浴室打开了花洒,他就走出了门,边往外面走边说:“我车忘停了。”

   打开门,刚才被教训了的Steve果然安安静静地坐在车里。
   “刚才没过去什么人吧?”
   “没有。”
   “很好,把这个围在腰上。”
    Tony把床单递给他,Steve接过床单,难为情地犹豫了一下,在Tony威胁的眼神下,不得不将床单绕过左肩,穿Toga一般穿在身上,床单是长方形的,又没有弧度,穿在身上不免有些滑稽,看着窘迫的Steve,Tony差点没笑出声来。

   把车停进车库,Tony悄悄打开门,霍华德还没洗完澡,他领着Steve小心翼翼地走上了二楼。

   直到把房间的门锁上,Tony才舒了一口气,要是被他那个警惕性极高的老爹发现自己带了这么一个怪异的男人回家,还不知道他要说什么气人的话。

   Steve此刻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满脸茫然地瞧着表情变化十分丰富的救命恩人。

   Tony也没管他,自顾自地说了一句:“Javis,给我调关于神界的档案。”
   “对不起,Sir。有关神界的档案由情报局掌管,非经批准不允许私人查看。”
   “管那么多干嘛?把密码破了!”
   一会儿,略带抱歉的声音想起:“Sir,破译密码失败。”
   “*!谁做的密码。”
   “Sir,是您的父亲。”
   “......”

   无奈之下,Tony只好给情报局的朋友Clint打了电话。
   “肥鸟,我要局里保管的神界档案,明早就要发来。
..你别管那么多!”
“对了,给我带几套衣服,比我的大几号,对,内裤也要。”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欠扁的声音,
“Tony,你怕不是二次发育了?”
怕大喊大叫招来霍华德,Tony强忍着心中的愤怒,咬牙切齿的骂道:“死肥鸟,你TM给我闭上你的臭嘴!!!”

评论

热度(8)